最近因為朋友很哈日的關係想要跟她一起報名日文補習班,
前陣子又剛好到北車,

就去詢問課程了,

這裡的氣氛我很喜歡,

感覺就很乾淨,也很適合上課!

我和我朋友上了幾堂課以後,

我們都覺得福山老師人很棒!

我一開始不知道要如何區分片假名跟平假名,

福山老師總是用很簡單易懂的方式讓我理解!

 

日文字體總共有3種

1、平假名

2、片假名

3、漢字

 

第一個平假名是我的Blog標題的字體。

   “なつこせんせいのおへや” 是 “なつこ老師的房間” 的意思哦。

第二個片假名是用來表達外來語時用的。

   用中文寫外國人名字時,還是一樣用漢字。“Mike” → “麥克”

   日文是要用片假名。 "Mike" → “マイク”

 

剛開始學日文一定會遇到背字的問題。

學語言就不能逃避這個問題吧。

但這些字也有背的方法!Point

所以對日文有趣的人,千萬不要放棄。

 

學語言最重要的是有興趣。

對那個語言或國家沒有興趣的話,學習的效率就會降下。

所以時代國際的福山先生就是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地學日語〜

 

我們班上就有一個女生,想要考日文檢定N1

他告訴我們他前面的兩個考試都沒有補習,

但是他還是需要磨練一下,所以覺得N1應該要會的不只是死背而已,

更要懂得活用。

 

所以很推薦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到時代補習班,
一起上日文,一起努力~~

 

“ 有志者事竟成 ”

大家一起開始學日文吧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iscilla0508 的頭像
    priscilla0508

    墨筆思‧定律

    priscilla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